导入数据...
学校参加2024年自贡市科技创新工作会并作交流发言
[科技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查看:81
  来源:

311日下午,2024年自贡市科技创新工作会在市政府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科技处处长吴亚东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发展战略,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围绕自贡市“工业强市”战略举措,与地方各级政府各行业企业深度融合,持续推动校地校企协同创新,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吴亚东希望校地双方继续携手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共同构建产科教联合体,聚合双方资源,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和价值链融合发展的川轻化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此外,会议还为学校获批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高盐废水处置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材料腐蚀与防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获四川省科技厅“2023年度管理运行工作先进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表彰。

【编辑:科技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