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企携手“产学研”,共筑科创新高地——东福研究院与学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科技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1日
  查看:55
  来源:

3月7日,东方电气(福建)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学校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李白河校区第八会议室举行。东福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泰生及公司高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庹先国,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惠波,行政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部、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复杂装备系统研发与健康评估预示技术”652科研创新团队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罗惠波主持。

庹先国代表学校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东福研究院与学校是老朋友、好朋友,双方在科学研究领域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标志着双方友谊的进一步深化和升华,也预示着未来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更多可能。庹先国表示,此次合作是学校深化产学研融合、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必要途径。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共同为我国能源利用和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泰生在讲话中表示,东福研究院以海洋能利用及高端装备制造为核心,致力于科技研发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高端人才聚集,赋能福建乃至全国的能源布局优化和绿色低碳发展。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的重要里程碑。研究院将以此次合作为重要契机,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和科研实力,共同开展技术研发创新和高水平人才培育,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

会上,刘泰生和罗惠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并就如何推进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编辑:科技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