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培育、锻造新质生产力,激发高校内生动力”学习交流座谈会
[科技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7日
  查看:78
  来源:

3月5日下午,学校在汇东校区综合楼第4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培育、锻造新质生产力,激发高校内生动力”的学习交流座谈会,副校长罗惠波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亚东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作了主题学习交流,结合部门工作在培育新质生产力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罗惠波肯定了各部门在新质生产力培育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他强调,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使命,以博士点建设为核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结果导向,创新发展为引领,互通有无,创新开展工作,共同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他特别强调,在科技创新工作的过程中,既要大胆工作,更要廉洁为基。

此次学习交流座谈会的召开,为学校各部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党委保密工作办公室、计财处、科技处、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终身教育管理处、四川理工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科技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