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652”科研团队工作交流座谈会
[科技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7日
  查看:56
  来源:

3月5日下午,学校在汇东校区综合楼第4会议室召开了“652”科研团队工作交流座谈会,副校长罗惠波出席会议,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融合工作办公室主任、科技处副处长张颖主持。

科技处处长吴亚东总结了“652”科研团队的整体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团队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加大对科研团队的支持力度,积极推动科研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强调加强组织、扩大圈子对科研工作的积极影响,注重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科研效率。

“预制菜研发与创新团队”赵志峰教授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广传承与创新团队”万燚教授相继发言,分享了他们团队的工作进展和经验。

罗惠波指出,科研团队的建立旨在攻克关键技术难题,实现自主创新,激发科研人才积极性和创造力,开展有组织科研,打造国内知名、省内领先的优秀科研团队。他特别强调了“三个聚焦”与“四个能力”的重要性,即聚焦人才培养、成果产出和水平提升,团队负责人要具备领导能力、协调能力、科研能力和人格魅力。他同时要求团队负责人要明确对学校、学院、团队和个人的责任担当,团队成员要迎难而上,勇于挑战科研难题,为学校的博士点建设提供坚实的支撑。

本次座谈会为学校“652”科研团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有力推动了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为学校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科技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