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裘国平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科技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日
  查看:65
  来源:

       2月28日,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裘国平一行莅临我校李白河校区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庹先国,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惠波与来访客人座谈交流,学校行政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亚东主持。

       庹先国代表学校对裘国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强化校地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研学融合和国际融合,并以此为突破点,加快打造一批特色产业学院,赋能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庹先国表示,学校的特色学科布局与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业领域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对于推动学校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消防工程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全力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大局。

       裘国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浙江大学城市火灾安全工程研究中心以城市消防为切口,围绕火灾演化机理、建筑防火评估、地下空间火灾防控、智慧消防、消防装备及材料等方面开展研究,致力于构建科学-技术-产业的创新生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希望通过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平台共建和产学研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消防安全领域科技进步和成果应用。

       罗惠波在交流中希望双方通过共建高校科研平台、加强人才交流共享、集中研究力量联合攻关等方式共同探索科技合作新模式,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双方科技创新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技术攻关、产品研发、项目申报、高能级平台搭建、成果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双方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潜力,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科技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