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UV加热双固体系的开发应用
[科技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8日
  查看:19
  来源:

image.png

报告人:吴海平 博士(教授级高工、博导)

时间:11月15日下午13:30至15:30

地点: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214室

主讲人介绍:

2007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毕业离校后加入胶粘剂行业的顶尖公司德国汉高,从事粘合剂产品的开发。期间于2009-2012年在汉高德国总部从事汽车结构胶产品的开发,承担了单组分环氧固晶胶项目,车用结构胶项目,电子元器件粘接用导热导电胶等项目的开发。2012年从德国回国后,担任汉高亚太区研发中心高级经理一职,领导了一系列车用及电子用胶黏剂的开发项目,在德国汉高工作的9年间,开发产品累计销售额超过2.2亿人民币。2015年加入国内胶粘剂的知名企业上海汉司实业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研发总监及副总经理职位,并担任上海汉司董事会秘书一职,在汉司工作期间,带领汉司团队将公司的营业额由2015年的2.6亿做到了2022年的6.8亿,同时在电子,汽车,工业,复合材料等板块实现了产品种类及高技术含量产品类型质的突破。累计申请并获得授权的国内外专利40余项,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文章超过30篇。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技术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主办单位:科技处 

                      承办单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科技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