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利用掠入射X射线衍射技术分析铀酰氢氧化物薄膜及其与稀土元素的相互作用研究
[科技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4日
  查看:18
  来源:

image.png



题目:Grazing-incidence -ray diffraction study of a uranyl oxide hydrate film and its rare earth element intercalation reactions利用掠入射X射线衍射技术分析铀酰氢氧化物薄膜及其与稀土元素的相互作用研究)

报告人:Mark Julian Henderson 教授

时间:9月18日上午11:40至12:10

地点: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214

主讲人介绍:

澳大利亚皇家化学学会特许化学专家,四川省千人计划创新领军人才长期项目获得者,西南科技大学环境友好能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全职特聘教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物理与无机化学专业博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全新纳米储氢能源材料的研究“教授级”研究科学家,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型能源储存薄膜材料“副教授级”研究科学家。Henderson教授在“无机材料与新能源功能材料”领域拥有长达二十年的一线科研与科研组织经验,曾在丹麦可持续能源国家实验室、英国卢瑟福阿普尔顿实验室、澳大利亚核科学与技术机构以及法国劳厄郎之万实验室等国际大科学装置上有着丰富的研究经历。在Advanced Materials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Chemical Communications以及Carbon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被引用总次数3000余次。是Advanced Materials,Chemical Communications等国际权威期刊编委。



                      主办单位:科技处 

                      承办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编辑:科技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