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基于合成方法学的化合物库构建及先导化合物发现
[科技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1日
  查看:22
  来源:

image.png


报告人:欧阳勤  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9月15日下午14:30至16:30

地点: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214

主讲人介绍:

第三军医大学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青年长江学者,重庆市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10年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近年来,以复杂新空间骨架化合物的合成与新型先导物发现为主要研究方向,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军委科技委国防科技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课题的资助。第一或通讯作者在Nat. Chem.; Nat. Commun.; J. Am. Chem. Soc.; Angew.Chem.Int.Ed.; J. Med. Chem.等SCI发表论著50余篇(IF > 10:14篇),总影响因子超300,SCI他引2000余次;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

                                                    主办单位:科技处

                                                    承办单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科技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