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报2017年度自贡市科协系统优秀学术活动和学术期刊的通知
[科技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8日
  查看:482
  来源:自贡市科学技术协会

各二级学院及科研平台:

接到自贡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报2017年度自贡市科协系统优秀学术活动和学术期刊的通知》,请各个理工科学院和科研平台积极整理材料,并按照通知要求申报。

申报时请注意:

1、优秀学术活动需要附上相关照片及佐证材料;优秀学术期刊需要样本及电子档。

2、请于5月8日前将纸质申报书1份及附件,以及所有材料的电子档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朱渝  江治杰

科技处

附件1:关于申报2017年度自贡市科协系统优秀学术活动和学术期刊的通知

附件2:自贡市科协系统优秀学术活动及期刊申报书


附件1 



关于申报2017年度自贡市科协系统优秀学术活动和学术期刊的通知

 

各市级学(协、研究)会、企事业科协,区(县)科协: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学术交流活动的水平和质量,促进学术繁荣和科技进步,经研究,市科协将开展2017年度优秀学术活动和学术期刊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各市级学(协、研究)会、企事业科协及区(县)科协。


二、申报内容:

在2017年度开展的学术活动和2017年度公开发行或内部交流的学术期刊,且申报单位为活动主办单位或发行单位。

三、申报要求:

1、请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申报。市科协将按照申报材料统一对活动、期刊进行综合评比,对评比为优秀的活动、期刊予以通报表扬及经费补贴;

2、请各申报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填报《自贡市科协系统优秀学术活动申报书》、《自贡市科协系统优秀学术期刊申报书》,务必于5月10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一份(注:优秀学术活动申报需附上活动相关照片及佐证材料;优秀学术期刊申报需附上2017年度所有期刊样本等相关材料)及电子档报市科协学会部。

 


                          自贡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4月4日

  


附件1:20180408附件.docx  (0.02M)[下载]

【编辑:糗事一箩筐】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