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年四川理工学院第一批理工类人才引进项目申报通知
[科技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0日
  查看:211
  来源:

各理工科学院及相关部门:

2018年学校第一批理工类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充分调动引进人才的积极性,发挥引进人才在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中的带头作用,构建高水平的学术科研团队,为争取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做好基础性预研工作,提升学校整体学术科研水平,请各理工科学院认真组织,做好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申报要求

1.申报条件

1)经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同意,享受理工类引进人才优惠政策的新引进的高学历、高职称的人员。

2)已完成第一期人才引进项目(注:分两次资助的人才引进项目),且结题达到良好以上的理工类人员可申请第二期人才引进项目。

(3) 享受留学归国政策的人员,可以申报留学归国人才资助项目。

2.选题与资助重点

1)申请人应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学科和重点科研平台的研究方向进行选题,以获得国家、省部级项目为目标。

2)优先资助能形成高影响因子和高分区的SCI收录论文的基础研究项目,以及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形成新产品、新工艺、新装置、发明专利和成果转化的应用研究项目。

3.结题要求

1)资助金额为5万元的第二期人才引进项目或留学归国人才项目的结题条件为获得市厅级科研项目1项外,还须满足下述条件之一:

申请发明专利1(或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项,或1项新产品,或1项新工艺,或1项新装置),且发表A5论文3(A4论文2篇,或A3论文1)

②发表A5论文6篇(或A4论文4篇,或A3论文2篇,或A2论文1篇);

C级出版社出版的学术研究专著1部;

申请发明专利2项及批准的地方技术标准1项(或授权实用新型专利7项,或新产品2项,或新工艺2项,或新装置2)

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三等奖1项(个人排名前三位,或行业标准2项,或国家标准1项);

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

2资助额度为15万的项目的结题条件为获得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外,还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申请发明专利2(或新产品2项,或新工艺2项,或新装置2),且发表A3论文2篇(或A2论文1)

A3论文6篇(或A2论文3篇,或A1论文2篇);

③申请发明专利4项及国家标准2项;

A级出版社出版的学术研究专著1部;

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个人排名前三位)及国家标准1项;

获得国家级项目1项。

3)资助额度为10万的项目的结题条件为获得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外,还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申请发明专利1(1项新产品,或新工艺1项,或新装置1),且发表A4论文4篇(或A3论文2)

A4以上论文6篇,其中含有A3论文2篇(或A3论文4篇,或A2论文2篇);

③申请发明专利3项及国家标准1项;

获得省部级成果三等奖(个人排名前三位)及行业标准2项;

B级出版社出版的学术研究专著1部;

获得国家级项目1项。

以上所有结题材料中的论文不包含会议论文。期刊等级认定见附件二“四川理工学院学术期刊与出版社分类目录”。

(二)申报材料

1.请填写《四川理工学院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申请书》(附件一),并上传至四川理工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申请书用A4纸打印一式五份。

2.项目的结题考核指标必须要明确和具体化。

(三)评审程序

1. 由学院教授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原则组织至少由5人组成的教授委员会对本部门的项目进行评审推荐,在48日前完成学院评审。职能部门引进的博士、教授,按申报书归属的学科提交到相应的学院进行评审。

2. 科技处会同人事处,对申报人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核查,学校研究后报学术委员会审批,予以立项。

(四)时间安排

科技处受理时间为201849日。各学院须在截止日期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和学院教授委员会评审结果统一报送科技处,同时将电子材料通过OA报送杨秦欢处。

 

附件一、四川理工学院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申请书

附件二、四川理工学院学术期刊与出版社分类目录

 

                                    科技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1:四川理工学院科研项目(自科)申请书.docx  (0.03M)[下载]
附件2:四川理工学院学术期刊与出版社分类目录.pdf  (0.17M)[下载]  [PDF阅读]

【编辑:糗事一箩筐】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