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报 2018 年自贡市第一批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技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28日
  查看:278
  来源:

各学院及部门:

2018年自贡市第一批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和方式

申请者请认真阅读通知和《2018年自贡市第一批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附件1),按照《指南》设置的项目类别和申报条件,填写相应申报书(附件2-6)。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规范完整、简洁凝练,重点突出。项目预期达到的技术研发水平、取得的成果、效益以及填报的各类数据真实可信可靠,项目申请经费按各类项目要求的额度进行填写。

2、市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原则上2年内完成(医药民生项目除外)。

3、项目实施时间原则上要求在2018年1月—2019年12月,特殊情况除外。

4、杜绝重复申报,通过其它途径获得过资助的项目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5、凡是承担有自贡市科技计划项目而有未结题者(包括所指导的创新苗子类项目),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6、学校不能作为主体单位申报的项目,可以通过联合申报。

7、凡是联合申报的项目,须提供合作协议,合作协议须经科技处审核。

三、材料报送及有关说明

1、申报截至时间:2018年 3月9日。

2、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申请书电子文档请申报人通过四川理工学院科研管理系统上传,并同时将电子文档提交给所在学院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汇总后将电子文档及申报清单一并通过OA提交学校。其中自然科学类项目的申报材料交科技处,人文社科类项目的申报材料交社科处。其它部门的申报材料直接报送科技处或社科处。

3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联系人:   杨秦欢(科技处)       5505838

王德花(社科处)       5506488

 

附件:1、2018年自贡市第一批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2018年自贡市重点创新项目申报书

3、2018年自贡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书

4、2018年自贡市专利实施与促进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

5、2018年自贡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

6、2018年自贡市科技创新苗子工程项目申报书 

 

科技处、社科处

2018年2月27日

附件1:附件.rar  (0.05M)[下载]

【编辑:糗事一箩筐】


(微信扫描分享)